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梅镇:全力打赢禽流感防控工作攻坚战

2017-03-28 18:13 娄底新闻网 肖钱萍 李正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肖钱萍 李正刚)3月27日,新化县上梅镇组织各驻点党政领导、驻点干部、工商、群工办、各村支书、动物防疫站和卫生院等主要负责人召开H7N9禽流感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会上,镇长龚国旺传达了县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目前辖区存在的风险隐患和防控形势,并对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指出,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务必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督查督办到位,打击处理到位,信息报送到位,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配合工商所彻底关闭活禽交易市场。重点做好永兴市场、二小市场、城南市场、天华南路农贸市场、五小家禽批发市场、华新市场、三中马路市场等重要地段设立检查哨卡,4月30日前禁止活禽流入流出。

镇党委书记谭任来指出,当前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各单位、村(社区)要切实将H7N9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深入宣传、有效防控、部门联动、齐抓共管,无缝对接,科学有序开展防控工作,努力做到“四个在先”,切实抓好“六个重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