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李力为新化县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2017-03-24 16:30 娄底新闻网 罗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罗琼)3月24日,新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力赴县委党校,为2017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中,李力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党员干部如何正确认识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入、精彩的解读。

李力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任务。作为党员干部应该自觉履行义务,充分认清职责,带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好、践行好、宣传好。要做带头学习的表率,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补充“精神之钙”,在学习中树立起高尚的人生追求;要做带头践行的先锋,不仅要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更要带头做良好道德风尚的建设者,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要做带头宣传的火种,加入“宣传队”,担负宣传的主力军,深入干部队伍,深入人民群众当好“播种机”。

整场报告会知识构架完整、理论深入浅出、案例丰富详实、语言生动有趣,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认真仔细地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入、清晰、透彻地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