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金凤乡举行村“两委”换届选举知识考试

2017-03-24 23:12 娄底新闻网 蔡伟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蔡伟兵)为认真做好全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贯彻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熟练掌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知识,3月23日晚,新化县金凤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在金凤中学多媒体教室举行村“两委”换届选举知识考试,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

此次考试以《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操作程序》《新化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手册》《金凤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金凤乡第十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等换届选举法律法规及文件为内容,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由该乡党委书记龚燎原、乡纪委书记高永监考。

据了解,此次村“两委”换届知识考试的成绩将作为干部职工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此切实增强大家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能力,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平时工作学习中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