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

2017-03-23 15:17 娄底新闻网 罗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罗琼)3月22日,新化县委党校在新化宾馆紫罗兰会议厅举行2017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主持,县委党校校长刘宗南作动员报告,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第一校长周海强出席并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报告。

周海强指出,2017年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一年。党员干部要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深刻了解新形势下党的治党新方略的历史传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及新要求,时刻牢记其主要抓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周海强强调,全面从严从做到“三个坚定”发力,要坚持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为民服务宗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全面从严从夯实“三个对接”发力,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讲四有”、做好“四有干部”,把全面从严治党与这些时代要求与价值标准对接好;全面从严从鼓足“三种劲头”发力,要有干事创业的闯劲,要有攻坚克难的狠劲,要有立足长远的韧劲;全面从严从心怀“三种敬畏”发力,要求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必须心存敬畏,敬畏人民、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正确处理好公与私、情与法、义与利的关系。

邓伟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在党校“加油充电”的良好机会,坚持以“空杯”的心态扎实学,以问题导向深入学,以严明纪律保证学,以推动发展引领学,保持“来也是我,去也是我;来也空空,去也空空;来也担心,去也担心”的境界,为实现县委提出的“绿色崛起、富民强县”的战略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党校校委成员,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党校教职工及科干班、宣干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