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圳上镇启动首例拆违控违责任约谈

2017-03-20 11:16 娄底新闻网 杨瑞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

(圳上镇启动首例拆违控违责任约谈)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杨瑞庭)3月15日,新化县圳上镇首例拆违控违约谈会在圳上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剑源对山溪群工办及相关责任村进行了约谈,镇人大主席易宏主持会议,圳上国土所长杨瑞庭、镇拆违办主任段博君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约谈。

约谈会上,杨瑞庭和段博君介绍了圳上镇山溪群工办所辖村的违法用地情况,并对相关违法行为提出了建议和处理方案。张剑源表示完全同意相关部门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做到:一是认清当前拆违控违形势,拆违控违任务一定要层层落实,做到“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身上有担子”,一定要把违法用地苗头控制在萌芽状态;二是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多措并举,真正做到“见砖就问、下脚就填、起墙就推”,推不了就报告,坚决遏制违法用地发生;三是结合实际、重心下移,形成镇、相关部门、群工办、村组等多位一体的群控群防拆违控违体系。

会后,圳上镇人民政府就会议内容向山溪群工办及相关村委会下达了交办函,要求各单位切实将拆违控违工作作为当前最主要的工作来抓,把已经出现的违法用地苗头限期整改到位,坚决打击和遏制违法用地现象发生。(编辑/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