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多部门到文田开展联村建绿活动

2017-03-16 15:48 娄底新闻网 廖衡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270

(植树活动现场

IMG_2332

(公路旁新栽下的一排小树苗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廖衡峰)3月14日,新化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伍朝阳带领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编办、老干局、信访局、文田镇等6个单位110余名干部职工,在文田镇文田村开展联村建绿植树造林活动,栽植桂花树800余株,高标准完成了联村建绿公路绿化建设任务。

自活动开展以来,县委组织部领导多次深入文田村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又好又快地推进联村建绿活动进行研究部署,为该村联村建绿活动排忧解难。

当天植树造林集中活动主要以文田村公路两旁的绿化为主。一到公路两旁,大家便立即抬着小树苗,扛着锄头、铁铲等工具行动起来。大家三五成群、协作配合,挖坑、植苗、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公路两旁呈现出一片火热的劳动场景。在短短的3个小时,公路两旁就植上了一排排挺拔的树苗,给村庄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参加植树的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绿化了环境,美化了家园,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通过大家的动手、一起努力,使文田的山更绿、水更清、村庄更美丽。(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