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单亲妈妈养女不易 还未花季却患大病

2017-02-23 18:44 娄底新闻网 张计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551

(志愿者奉海青爱心援助)

500

(扶梓琦的奖状)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张计平)2月21日,新化县社区志愿者协会李霞、贺晓艳、蔡汉平等人8点从新化出发赶到湘雅附属二医院 ,看望并了解了扶梓琦的病情及一些基本情况。新化县社区志愿者会员奉海青也特意从青岛飞往长沙,现场捐款4000元给扶梓琦同学,并表示将号召更多人来帮助梓琦。

扶梓琦是新化县桑梓镇八井村五组人,在桑梓中学读初一,成绩优异,年级前五名,父母离异。可偏偏命运折磨人,让一个乖巧、可爱、成绩优异的小女孩患上一个怪病,左胫骨上端病变,骨血瘤。万般无奈下住进了湘雅附属二医院,让一个经济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扶梓琦的主治医生嘱咐扶梓琦要近早手术。扶梓琦她说她一定要坚强的活着,她也说了她很想读书,想老师、想同学们!

一个天真可爱、乖巧听话、成绩优异的小女孩,是多么的热爱生活。可却面对着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原本经济困难的扶妈妈扶泗红很无助了。但女儿是她的命根,是她的唯一,她将会尽全力来救她的女儿。她恳求社会爱心人士来帮帮她救救她的女儿,她说等女儿病情好转后,她也定会加入社会公益组织,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来回报社会,回报大家的爱心。

扶梓琦急需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拯救她的生命,一元、五元、十元、百元,多少都是爱,大家一起行动吧!一起来帮帮这个可爱的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