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吉庆镇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7-02-20 15:07 娄底新闻网 刘灿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刘灿辉 报道) 2月20日,新化县吉庆镇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镇机关及群工办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部门负责人共280余人参加会议,副县长谢聪到会指导并讲话。

谢聪指出,吉庆镇正处在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敢于转变思想观念,敢于承担责任,强力推进完成县委、政府的目标任务。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分工明确、主动作为,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镇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创新创优,以破釜沉舟的决心、踏石留印的韧劲、扎实有效的举措,促进吉庆镇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镇党委书记朱吉良作吉庆镇2017年经济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强调过去的一年是吉庆镇发展迅猛的一年,是经济实力得到显著提升、镇村面貌发生显著变化、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的一年。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吉庆发展的优势与劣势同样明显、成绩与问题同样突出、动力与压力同样巨大。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镇党委、政府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绿色崛起、科学跨越”主题,牢牢把握“加速转型、奋力赶超”总基调,大力推进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美丽乡村建设,矢志攻坚克难,全面实现争先创优,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宣读了2016年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对年度绩效考核、党建、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等10项工作考核中名列前茅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同时,各部门、群工办、村(社区)递交了2017年经济目标责任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伍祎娜就如何落实书记讲话及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村各部门一定要狠抓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