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西河镇传达新化县森林防火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2017-02-17 16:33 娄底新闻网 刘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刘艺)2月16日,新化县西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绍聪在参加完新化县森林防火紧急会议后,当晚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娄底市督查组的意见与要求,宣读了新化县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通报,认真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明确森林防火工作责任,严格野外用火审批管理,严管严控火情,充分发挥护林员和应急队伍作用,强化应急处置方案,配强配齐应急物资,坚持值班值守。

镇党委书记谢建斌要求,要全域醒脑提神,从快从严加强对全体干部群众的宣传教育,高度重视森林防火;要全面砍土分方,层层压实责任,立即修订防火方案,做到“谁管理、谁负责”、“谁失火、谁坐牢”;要全民严防死守,严防信息倒流,严令信息畅通,严禁野外用火,严防安全隐患;要全力保驾护航,加强财政投入配强防护物资,镇纪委要从重查处打击森林涉火案件,坚决遏制森林火灾。(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