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油溪乡分区分批开展三农普业务培训

2017-02-16 16:23 娄底新闻网 周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农普培训

(分批培训第一天——油溪群工办培训会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周娟)春节后,新化县油溪乡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再度紧锣密鼓开展,针对全乡19个普查区报表和PDA录入存在的普遍问题,油溪乡农普办创新方法,各个击破,按群工办分区分批开展业务培训,确保农业普查工作深入群众,深入农村,摸清底数,上报实情。

据悉,本次培训从2月14日至2月16日,持续三天,分别召集三个群工办及下辖各村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进行培训,就报表填写和PDA录入进行详细指标解释,同时解答普查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虑,并由统计站长、农技站长、农普专干对PDA录入不熟悉的人员进行手把手教学。参加培训的普查员纷纷表示,这种小规模的培训效果好得多,实务操作学会了,工作思路也更加清晰了。(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