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油溪乡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1-21 15:36 娄底新闻网 梁石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油溪乡2016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梁石云)1月20日上午,新化县油溪乡在乡机关四楼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1位党政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谢自明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谭福初要求各位班子成员在会上少讲套话,防止歌功颂德,要讲事实,以批评为主,要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然后各位班子成员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思想、生活情况在会上进行对照检查,对自己和家庭的重大事项在会上作了说明,其他班子成员逐个对该同志提出两条以上批评意见。谭福初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很成功,各位班子成员对自身问题查找很准,剖析问题深刻。并强调,要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工作上要主动,勇于担当,不作为也是一种腐败;要坚持艰苦朴素的作风。

谢自明要求,要继续坚持抓好学习教育,坚持抓好问题的整改,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落实,坚持抓好建章建制,坚持抓好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