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教育系统志愿者走进社区大扫除 支持"四项整治"工作

2017-01-20 15:10 娄底新闻网 阳跃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简短动员

(简短动员)

正在参加卫生清扫的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华新和局党组人员、工会主席袁愈祥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华新和局党组人员、工会主席袁愈祥正在清扫卫生)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阳跃君)1月19日下午,新化县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志愿者近百人走进上梅镇青石街社区,用实际行动支持县里的“四项整治”工作。

下午2:30整,新化县教育局和新化十五中、实验小学、上梅三小等学校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新化县实验小学准时集合,在进行简短的动员后,即领取卫生工具。随后,全体志愿者在青石街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组深入青石街社区各个角落进行大扫除。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扫大片垃圾,铲除卫生死角,力争让整个青石街社区变得干净清爽,唤起社区居民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实现治标又治本的目标。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县委政府有关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给全县百姓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县教育系统多管齐下,不仅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做好学生家长的宣传教育工作,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身体力行,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目前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