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金凤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2017-01-18 16:05 娄底新闻网 蔡伟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蔡伟兵)1月17日上午,新化县金凤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全体乡村干部、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等107人参加,县政协副主席李旭伟出席会议。

会前,由乡党委书记龚燎原主持当众抽签,在21个村党支部书记(含合并村党支部副书记)中抽取10名进行口头述职述廉,其他的交书面述职述廉报告。会上,由抽中的10个村党支部书记逐一上台进行述职,与会代表向述职人现场提问,述职人现场解答,乡党委书记现场点评。最后由与会人员开展民主测评,对排名前5名的金凤村、大湾村、岩山湾村、铁炉村、九龙村进行表彰奖励。

李旭伟对金凤乡“双述双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强调,认为抓工作就是要抓村党支部书记,通过此项活动,将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增强其危机意识、勤廉意识;今年是村支两委换届之年,也是新合并村步入正轨之年,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正确对待进退去留问题;村党支部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加强党员队伍管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村党支部、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本村实际,描绘好2017年发展蓝图。(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