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坐石乡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2017-01-10 15:55 娄底新闻网 袁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袁文)1月9日,新化县坐石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澍主持。

会上,乡纪委书记李吉新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乡党委书记伍石军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是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政治任务,要同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时不忘“廉”字,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在物质利益和享受面前要稳得住,不能让腐化思想钻了空子。乡纪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好“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和村级财务大清理,执行好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公职人员中实行禁赌限牌的规定》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通知》要求。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洁建设推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