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环卫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初见成效

2017-01-10 16:09 娄底新闻网 安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光影魔术手拼图1

(环境卫生整治现场)

光影魔术手拼图

(环境卫生整治现场) 

光影魔术手拼图2

(整治初见成效)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安宏)元月6日,新化县城管局环卫所与上梅镇、上渡办事处各社区就死角垃圾清理转运工作进行了第一轮对接,明确由社区负责将垃圾清理归堆,由环卫所负责清运。环卫所将根据上梅镇、上渡办事处反馈的情况及时安排车辆进行入社区进行转运。

元月7日,环卫所组织30名干部职工,冒雨协助火车站社区、五里亭社区、桥东社区、望城社区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对社区新接管区域、围子山安置区、白沙安置区摆放了三只垃圾斗。截止至元月9日,新化县城管局环卫所已完成了对新街、迎宾路、人民路、工农河、天华南路汽车站路段、天华南路、新洋路、上梅中路罗盛教纪念馆路段、滨江南路、建新路、上梅东路、梅苑北路、香槟路及县政府周边的第一轮垃圾死角清理工作,累计清理城区死角垃圾废弃物30余车。(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