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经开区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测评大会

2017-01-06 17:16 娄底新闻网 张记甫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张记甫)1月4日上午,新化经济开发区党风廉洁建设暨党政班子与党政领导述职述廉洁测评会议召开,开发区全体干部与区属村支部书记、党代表、人民代表参加了会议。在县纪委第四督查组的指导下,各项议程圆满完成,陈国聪与欧德元分别代表党工委与纪工委做了党工委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报告与纪工委履行监督责任工作报告。同时,与会人员对党政班子与党政领导一年来的党风廉洁建设与学法用法情况进行了测评。

一年来,新化经开区党工委以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责任心教育为契机,以促进园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落脚点,认真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较好的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等各项经济指标与任务。2016年度开发区大力开展“纠四风,治陋习”的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实施周检查,月通报,全年对机关作风开展明查暗访40余次,约谈干部职工10人次;强力查处了勤俭村张建军敲诈勒索犯罪行为,按程序给予张建军开除党籍处分,为园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