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西河镇召开党风廉洁建设暨班子干部述责述廉述法测评会

2017-01-06 14:47 娄底新闻网 刘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0170105_101129

(测评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刘艺)2017年1月5日,新化县纪委常委奉希平一行5人在新化县西河镇五楼会议室对镇党风廉洁建设、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和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考察考核测评,镇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县人大代表、县党代表、县政协委员和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奉希平带领学习了《考察通报》,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考察工作,以检查考核为契机,促进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镇党委书记谢建斌做了“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的报告,表明镇党委认真落实了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狠抓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把权力关进了制度的笼子里;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团结和带领班子成员“谋正道、树正气、干正事”;领导班子严格分工,认真学法用法,依法行政,推动了法治社会和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镇纪委书记阳光辉代表纪委围绕“执纪、监督、问责”就履行党风廉洁建设监督责任作了汇报,就镇纪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开展的工作,依法处置的案件、人数进行详细说明,表明将继续加强执纪监督问责力度,切实做到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西河镇的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测评打分,考核组对班子成员及部分县党代表、县人大、政协代表、村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谈话。(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