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科头乡召开当前七项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17-01-05 16:43 娄底新闻网 郭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viewfile (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郭琪)1月5日上午,新化县科头乡党委书记邹海平主持召开当前七项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各片区干部、主要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洪涛传达了县委关于当前七项重点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的精神,各分管领导就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炮竹、殡葬改革、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整治、信访积案集中化解、建设领域解难题和防范和处置非法融资等七项重点工作分别做了安排和部署。

邹海平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县委的部署,结合科头实际,进一步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重点抓好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整治、信访积案集中化解等工作,要在马上对全乡范围内的卫生工作进行一次系统的清扫,在近期组织一次河道卫生专项清理行动,对主要公路沿线的垃圾进行集中清运;抓好汝溪市场和大水市场的交通秩序整治,实行分片包干制度,成立了三个交通秩序整治小组,分别在汝溪市场、大水市场和其他区域开展整治行动;积极开展了信访积案集中化解行动,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按照“五包一”的方式,安排各包案小组逐一上门开展工作,确保能及时解决的及时解决,需要部门协调解决的立即联系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稳定工作。(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