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月弓桥斗牛场:元旦猎犬PK野猪VS牛王争霸“生死战”

2016-12-18 16:54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牛王争斗图

(牛王争斗图)

牛王争斗图

(牛王争斗图)

猎犬围捕野猪图

(猎犬围捕野猪图)

猎犬围捕野猪图

(猎犬围捕野猪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元旦来了,新化县炉观镇月弓桥斗牛场将再次上演“争霸”激情盛宴,原生态生死争斗,"猎犬围捕野猪"与"牛王争霸"“生死战”将延续“十一”牛王争霸风采,未分胜负,不决生死,不罢休!      

岁末满载而归的老板、功成名就的商业精英、整天忙碌的国家公务人员、一切热爱原生态激烈争斗场面的朋友们!你,还在等啥?约起你的朋友,带上你的家人,来省级新农村示范村——月弓桥村观光新农村建设风貌,体验"猎犬围捕野猪"与"牛王争霸"生死决斗盛宴吧!      

喜迎元旦,新化县月弓桥斗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感谢广大观众朋友的大力支持,公司董事会决定优惠大酬宾,元旦赛事所有票价一律6折,也就是说原本100元一张的门票这次只要60元一张啦!(联系人:新化县月弓桥斗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怡汉,电话13397386333、总经理欧新民,电话1524383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