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梅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业务培训暨工作调度会

2016-10-22 20:43 娄底新闻网 肖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会议现场)

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肖钱萍)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全力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10月21日下午,新化县上梅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业务培训暨工作调度会。镇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及镇机关、群工办选举工作参加会议。

10月25日为全县法定换届选举日。会上,镇人大主席苏莺客观总结了前阶段换届工作的情况及进展,并就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工作人员要核实选民的数量,及时删减,补登,宣传发动群众积极投票选举,做好代表与选民的见面,全力以赴把前期工作做细做实。同时在投票选举时要安排充足力量,严守纪律,依法依程序进行,事后要做好资料的整理和归档。目前,上梅镇已全面完成选民登记、候选人推荐、选民和候选人张榜公示等重点环节,一切在依法有序进行中。   

镇长龚国旺指出,要严明纪律,提高认识,及时掌握动态,化解矛盾,在依法依程序的基础上,确保组织意图的实现,确保结果、个人不出问题;要做好充足准备工作,人大办要充分准备,做好工作指南,开好预备会议,明确好职责,群工办要安排充足力量,确保选举顺利完成。

镇党委书记谭任来强调,务必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在党委坚强领导下,各党政领导、群工办、各支部要切实担责,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确保选举工作的组织实施;务必精心组织,做好业务培训、及时沟通。各村(社区)加强组织培训,确保相关人员了解熟悉有关法律法规,熟练掌握选举工作程序和方法;务必圆满成功。必须严格依法按章开展,要按照时间表和任务书,把握好各阶段时间节点和工作要点,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按章进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