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梅镇全面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2016-10-19 21:42 娄底新闻网 肖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viewdownfile

(督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肖钱萍)10月15日至20日,新化县上梅镇党建工作督查组对全镇78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八项重点任务进行集中检查指导专项督查。

督查主要以谈话、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进行,对各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台账资料、“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村干部轮流值班情况、为民代办实事、“两学一做”规定动作完成情况及党建工作八项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落实意见。同时就下一步“两学一做”工作明细进行了具体指导。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大部分村党建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个别支部仍存在思想认识不足,党建活动缺乏创新、内容单调,党建资料不完善、党建八项重点任务未落实等问题。

督查组对各支部所发现的问题发放了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并指出,此次督查结果将在全镇进行通报,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挂好党建工作八项重点任务作战图,逐项落实各项任务,全面完善各种党建资料,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迎检圆满成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