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桂花飘香度重阳 暖心慰问老干部

2016-10-10 18:35 娄底新闻网 王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石冲口镇“九九重阳“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王婷)10月9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党委书记刘新民、党委委员刘伟与49名老干部汇聚一堂,召开座谈会,共谋发展大计,共庆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刘新民代表党委、政府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及节日的衷心祝福,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石冲口镇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同时也感谢老干部们对石冲口镇发展的长期关心、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见多识广、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党委、政府更好地改进工作,加快石冲口镇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老干部对石冲口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许,同时对石冲口镇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