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领导到奉家镇调研科教文卫工作

2016-10-10 18:51 娄底新闻网 杨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viewdownfile

(调研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杨峰)10月8日,新化县副县长谢聪一行来到奉家镇调研指导科教文卫工作。奉家镇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学校及卫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谢聪一行先后来到奉家镇中心学校及卫生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奉家镇的教育和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曾飞跃就奉家镇的基本情况及科教文卫工作做了全面汇报。镇中心学校、卫生院负责人分别就教育、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汇报。

听取汇报后,针对教育卫生工作,谢聪提出了“五抓三强”的要求。“五抓”即抓学校安全、抓教育教学管理、抓项目建设、抓队伍建设、抓特色品牌建设;“三强”即强技术、强原则、强安全。谢聪强调,学校要致力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及安全,医院要致力改善医疗水平、提升服务水平,政府要为教育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抓住关键,综合施策。从实际出发,围绕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出台举措,综合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强化创新,创造特色,不断提升全镇的教育卫生工作水平。(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