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月弓桥“十一”斗牛赛售票地点及负责人信息公布

2016-09-23 17:08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截图20160923154946

112

3333

111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新化县月弓桥2016年国庆首届“牛王争霸赛”即将到来,为了方便广大热爱斗牛赛的“牛迷”能够顺利购买本公司门票以及防止比赛期间部分游客购买伪造门票,新化县月弓桥斗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特专设售票地点及指定负责人员,并且以入场卷上人民币起止号码为准,在购票后,可以凭入场卷和人民币上的编号通过电脑扫描入场。

月弓桥“十一”斗牛赛分三天进行,来自贵州、云南、广西等当地牛王将在月弓桥斗牛场一展雄风,一张门票只能观看当天当场比赛,每张门票票价为100元人民币。

在此,新化县月弓桥斗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热诚欢迎广大朋友国庆期间来月弓桥斗牛场观看精彩比赛,享受“牛王争霸”盛宴,度过一个激情别致的假期。(如发现斗牛赛伪造门票者,请致电15273872599、13397386333,该斗牛公司将重重酬谢!)

责任编辑:刘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