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文田镇组织开展《准则》《条例》知识考试

2016-08-04 08:23 娄底新闻网 廖衡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563570801622065172

(考试现场)

687216016463196198

(考试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廖衡峰)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遵章守纪观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将廉政法规的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8月3日,新化县文田镇组织开展“一准则两条例”知识考试,着力营造学党纪、守党纪的良好氛围。

此次考试采取集中考试和分散考试相结合,即全体机关党员进行集中考试,各村、各事业单位支部进行分散考试,实现考试对象全覆盖。

考试题型分为填空、选择、判断、简答和论述等,考试内容涉及《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参考人员在全面学习领会的基础上,认真作答。通过考试,让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内法规的理解,提高了学习的效果,强化了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达到了有效贯彻学习《准则》的《条例》目的。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