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孟公镇积极组织农家女参加SYB创业培训班

2016-07-27 21:44 娄底新闻网 刘琼 夏雪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刘琼 夏雪辉)7月26日,新化县孟公镇妇联发出通知:市妇联联合北京昌平农家女实用技能培训学校将于8月14日开办第94期农家女创业培训班,各村农家女有创业就业意愿的可踊跃报名。消息一出,该镇有创业就业想法的农家女都跃跃欲试,报名热情高涨。

27日,簪溪村曹晚英来到孟公镇政务中心报名时说:“我们正好缺少系统的专业知识,都是一边干一边摸索,走了不少弯路,这次能够到北京参加学习,不仅所有费用都不用我们操心,而且能够接触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一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学点真本事回来,让自己的养殖项目做得更好。也为乡亲们早日脱贫致富做点贡献。”曹晚英的一席话道出了多位农家女的心声。

据悉,孟公镇创业群众普遍反映,缺少成熟的经营管理方式和规范运作的知识指导,来把创业项目做强做大。而此次培训由政府买单、妇联领办,使群众受益,真正做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