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桑梓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动员会

2016-05-21 08:44 娄底新闻网 王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动员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王伟)5月18日,新化县桑梓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动员会,全体镇、群工办党员干部、镇属部门党组织负责人、村(社区)及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主席杨宗育主持。

会上,镇组织委员曾庆明宣读了《桑梓镇关于在全镇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具体安排。

镇党委书记伍龙光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责任心教育,对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快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具有特殊重大意义和现实针对性。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镇上下要围绕实施方案确定的任务措施,坚持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摆上重要位置,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意识,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