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农商行创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6-05-17 07:43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曹光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_MG_6765

(会议现场)

_MG_6821

新化县委副书记周海强会上讲话)

_MG_6778

(新化农商行董事长李谟放会上致辞)

_MG_6815

(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通讯员 曹光新)5月16日,湖南新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隆重召开。新化县委副书记周海强、省联社娄底办事处主任蒋跃民、娄底银监分局副局长刘俊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创立大会。

新化农村商业银行的前身是新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经历了多次改革,全体员工始终牢记“三农”服务宗旨,狠抓资金组织与贷款营销,不断做小做散个人客户,做优做实小微企业,做特做稳县域特色项目。至2016年4月底,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达103.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9.1亿元,目前已成为娄底5家行社中存款贷款规模最大、经营效益最好、绩效考评最优的机构。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化农商银行筹建工作报告、章程、议事规则、管理制度等议案,选举产生了新化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并召开了董(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化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长、监事长,聘任了行长、副行长等高级管理人员。

新组建的新化农商行,将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按照股份制、市场化、商业化的改革方向,转换经营机制,增强经营活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推出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城乡居民多元化金融需求;坚持“内控优先”的管理经念,增强风险管控能力;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员工素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优良的经营成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回报客户。

目前,新化农商银行正在全力做好开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