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奉家镇完成各建制村报批材料 29个村合并为17个

2016-04-08 15:39 娄底新闻网 肖钱萍 杨 雄 杨志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肖钱萍  杨 雄  杨志波)4月8日,经新化县奉家镇上下的共同努力,已基本完成各建制村报批材料,正等待县民政局的审批的乡镇,标志着该镇并村工作基本完成。

在本轮并村工作中,奉家镇主要有三个特点:工作进度快。2015年12月下旬启动并村工作动员会,于4月8日基本超额完成任务,较县规定时间大幅提前。合并力度大。由原来的29个合并为17个,减少12个,减幅为41.4%,村均面积由原来的8.78平方公里扩大到14.47平方公里。改革局面稳。在并村工作推进中,全镇社会大局整体平稳,超额完成任务,在全县起了示范带动作用。

通过合并村工作,奉家镇实现了“合拢人心,‘并’发活力”的目标,为奉家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和机遇,有利于激发各村改革发展活力,优化资源配置,突出地方特色,实现各村优势互补。(编辑/刘飞翔)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