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召开2016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16-02-23 16:29 娄底新闻网 曾健秀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党委书记刘新民作经济工作报告

(镇党委书记刘新民作经济工作报告)

镇长张红作总结发言

(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红作总结发言)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曾健秀)2月23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召开2016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伍祎娜主持,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定补干部、规模企业负责人、五老副会长等39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镇党委书记刘新民作2016年经济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去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好石冲口镇今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在对宏观形势的把握上,经济发展新常态机遇大于挑战,关键是要把握优质资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在镇域发展的分析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日可待,关键要立足政策走势,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在全年工作指导思想上,关键要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要求,加快推进“工业强镇、农业立镇、旅游兴镇”发展战略。

会议对2015年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场发放奖金13万元。各村(社区)、有关单位向党委政府递交了责任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红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经济工作报告为全镇的经济发展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明确了目标,会议召开后,各单位要认真研读,贯彻会议精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产业转型为重点,推动经济工作任务落地、生根、见效。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坚定“远道始于足下,成功立于开端”的信念,认真做好当前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农村农业、计划生育、安全维稳、环境整治、财务减负、国土城建等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全镇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为“十三五”开好局、迈好步!(编辑/刘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