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人社局认真部署2016年人社工作

2016-02-21 16:28 娄底新闻网 张丽荣 刘道仁 苏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荣 刘道仁 苏琼)2月19日上午,新化县人社局召开局班子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和“十三五”时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16年工作。局班子成员,各直属局局长、支部书记,各股(室)、队、院、中心负责人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伍满球传达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人社局班子成员、各直属局负责人就如何推进2016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了2016年工作目标: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围绕“一条主线”(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突出“两个服务”(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坚守“三条底线”(基金安全底线、考录招聘安全底线、数据网络安全底线),抓好“七大板块”(就业、社保、人才、收入分配、人事制度改革、劳动关系、绩效评估)工作,深化人社领域改革,实现“十三五”时期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良好开局。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唐希佐在传达省人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后强调,人社部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认清形势,迎接挑战,自觉增强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改革创新,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统筹兼顾,努力开创新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新局面。(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