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石冲口镇开展春运安全检查

2016-02-15 16:23 娄底新闻网 罗忠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刘新民在化溪码头检查

(刘新民在化溪码头检查)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罗忠义)2月15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二天,新化县石冲口镇党委书记刘新民带领镇安监办、交管办、船管站等部门执法人员检查全镇春运安全。

刘新民首先检查了石冲口镇化溪码头和绿湘码头,他仔细查看了签单发航记录和乘客穿救生衣等制度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春运客流量和新渡船的使用情况。刘新民要求化溪码头渡工尽快掌握新渡船性能,按章操作守法经营,对绿湘渡口仍未使用新渡船进行了批评。同时,他指出,要尽快配备渡工,渡工必须经过专业培训并持证上岗,严格资质审查。并要求船管站工作人员加强现场管理,定期对渡口进行安全检查,严格执法,搞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到万无一失。

在石冲口镇化溪客运站,刘新民检查了车站工作人员的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了车站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解了相关情况。他要求车站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查“三品”,严禁超员超载,维护好车站秩序;要求交管办执法人员加强监管,严格执法,严查司机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方便群众安全出行,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编辑/刘飞翔)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