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科头乡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

2015-10-20 16:09 娄底新闻网 郭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郭琪)10月19日上午9:00,新化县科头乡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安排部署全乡下一阶段党建工作。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就认真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创新开展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项述职。

科头乡党委书记邹海平要求,全乡基层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亲力亲为抓党建,聚精会神抓党建。要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领导核心作用,积极推进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坚持改进作风,全面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围绕富民强乡目标,立足本村实际,积极落实民生工程、增收工程,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落实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各项工作,用党建工作统揽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新科头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编辑/刘飞翔)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