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G354娄底大道新化段签约 新冷融城战略迈出坚实一步

2015-10-20 11:40 新化新闻网 李伊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G354娄底大道新化段签约仪式现场)

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光吕讲话)

(新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世星主持签约仪式)

(王文红与谭粮好分别代表新化县人民政府和湖南省建工集团在G354娄底大道新化段合作协议上签字)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李伊超)10月19日,新化县举行G354娄底大道新化段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新冷融城战略迈出坚实的一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光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世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陆林,湖南省建工集团总经理谭粮好等出席签约仪式。

邓光吕在签约仪式指出,娄底大道新化段是省、市、县重点工程,全长8.8公里,总投资近4亿元,它的开工建设,将带动新化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对改善沿线各地的投资环境,推进新化县与冷水江市融城战略,活跃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邓光吕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此次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营造最优良的施工环境。同时,他希望,湖南建工集团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充分展示国有企业的形象,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狠抓项目质量,保证安全施工,为新化项目建设树立榜样。

湖南省建工集团总经理谭粮好表示,将集中精力推进娄底大道新化段的项目建设,精心组织施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王文红与谭粮好分别代表新化县人民政府和湖南省建工集团在G354娄底大道新化段合作协议上签字。(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