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渠江薄片黑茶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

2015-04-28 11:51 娄底新闻网 鄢金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仪式现场)

(湖南省茶叶产业协会会长曹文成致辞)

(茶艺表演)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鄢金玉)4月27日上午,新化县渠江薄片黑茶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茶叶界专家、省内外茶商、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200多人参加了开园庆典。省茶叶产业协会会长曹文成等专家为渠江薄片黑茶产业园开业揭幕,并参观了该公司现代化的生产线,观赏了茶艺表演。

渠江薄片茶业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总资产5843万元,从事茶叶种植、加工和销售,拥有2大茶园基地,茶园面积1800亩,年茶叶产能达到1000吨,茶叶产值过亿元。该公司生产渠江薄片黑茶、梅山毛尖有机茶、上梅红茶、奉家米茶四大系列产品,渠江薄片黑茶制作获得国农知识产权局2项发明专利,拥有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5个注册商标。

渠江薄片黑茶产业园总投资5000万元,是娄底市、新化县农业重点建设项目,建成集种植、旅游、加工、展示、茶文化为一体的园区,加工园区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茶艺楼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综合楼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按仿唐式的园林建筑设计,体现新化独特的茶文化内涵。(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