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政协视察资江风光管理工作 建言“城市名片”管理

2015-04-24 16:07 娄底新闻网 袁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413

新化县政协主席刘巩成一行视察资江风光管理工作)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袁涛)新化县资江风光带是集防洪排涝、县城提质、市民休闲于一体的安保工程、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同时也是县城一张靓丽“名片”。4月23日,新化县政协主席刘巩成率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委室主任视察了资江风光带管理工作,副县长曾令斌、县政协常务副主席罗荣赓、秘书长何文明参加视察。

政协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资江风光带上的市政设施、清扫保洁、游人管理和绿化工作,随后与县城管局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县城管局局长刘政文向政协视察组汇报了资江风光带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主要工作措施和成绩,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根据前期调研和实地察看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会上,曾令斌要求县城管局积极采纳政协委员提出的真知灼见,做好运行维护、秩序管理和清扫保洁三篇文章,并表示将力所能及地解决县城管局提请的相关问题。

刘巩成指出,资金风光带是市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建设得越来越美,管理得越来越规范,市民越来越满意。但也存在摆摊设点乱、市民不文明出游、执法力度疲软、安全隐患没有完全消除等问题,需要引起足够重视并努力加以解决。对下段工作,他要求,要抓队伍,在“勤”字上下功夫;经常抓,在“管”字上做文章;能担当,在“敢”字上见作为;敢创新,在“活”字上动脑筋;给政策,在“帮”字上予倾斜。(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