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孟公镇召开第五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

2015-04-01 15:25 娄底新闻网 袁睿 文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孟公镇五届党代会五次会议大会现场

(孟公镇五届党代会五次会议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袁睿 文湘琳)3月31日上午,新化县孟公镇召开第五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全镇123名正式代表、39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石军主持,县委组织部档案室主任张艳、县委公管办余江瑶主任到会指导。

孟公镇党委书记吴爱民代表镇党委作了题为《同心同德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了2015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建议。报告指出,继续实施“农业稳镇、工业强镇、城建兴镇、商贸活镇、文化塑镇”的发展战略,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览,深入开展抓班子团结、抓队伍建设、抓社会稳定、抓经济发展、抓民生改善和开创新形象、新气象、新提高、新发展、新突破的“五抓五新”活动。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陈洪松同志代表镇纪委作了题为《依法依规执纪 全心全意为民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4年镇纪委的工作作了回顾,并对2015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总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会议还分组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孟公镇党委2014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孟公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编辑/刘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