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法院2014年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15-02-06 16:05 娄底新闻网 邹胜武 段丁颀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程海辉院长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

新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海辉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邹胜武 段丁颀)2015年2月4日上午,新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海辉在新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报告法院工作。2月5日,会议全票通过《关于新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程海辉在报告中指出,2014年,新化法院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着力实施审判管理、司法公开、便民利民、科技强院“四大工程”,大力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司法能力、司法作风、党风廉政“四大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5089件,审执结4703件,结案率92.4%,办案数名列全省125个基层法院第13位,共有11个集体、36人次荣获国家、省、市级表彰奖励,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2015年,新化法院将以法治中国建设和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司法公信,为新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高效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