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统战工作助力大熊山旅游开发成新常态

2015-01-16 17:17 娄底新闻网 杨亲福 刘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杨亲福 刘文)1月16日,新化县大熊山林场召开了统战工作年终总结大会。根据新时期经济发展的需要,为了让大熊山的统战工作助力旅游开发成为新常态,会上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谭义东为组长的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规章制度,决定按照“五有”标准建设基层统战工作联络组(即有办公室、有牌子、有活动阵地、有宣传栏、有办公设施),将建立8家“同心书屋”,丰富统战对象的文化生活。

在新的一年里,全场从事统战工作的人员,必须与场里“凝聚力工程”的进行同步,全面完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信息的采集制度,着力开展对企业的走访活动,达到加强了解、增进友谊的目的,调动和激发他们积极投身大熊山旅游开发经济建设的激情。计划2015年共举办乡村旅游与休闲农庄培训班三期,培养280人。(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