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娄底市妇联深入桑梓镇督查指导禁毒工作

2014-12-01 16:50 娄底新闻网 刘新华 彭运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座谈会现场

娄底市妇联深入桑梓镇督查指导禁毒工作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刘新华 彭运良)11月27日,娄底市妇联副主席李芸带队深入禁毒联系点新化县桑梓镇督查指导禁毒工作,新化县妇联主席钟英姿陪同督导。在桑梓镇,李芸组织召开了禁毒工作督导座谈会,并深入沿河社区、向荣社区走访妇女群众、开展禁毒宣传,深入阳某等6名戒毒康复人员家庭进行帮教帮扶。

督导座谈会上,桑梓镇镇长张跃青代表党委政府汇报了2014年的禁毒工作。李芸仔细询问了桑梓镇的毒情分布情况和工作困难,对桑梓镇的禁毒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介,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桑梓镇禁毒工作社会化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娄底市妇联认真履行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不断创新禁毒宣传载体,注重禁毒工作的实效,“蓝结行动”不断深化,妇联禁毒工作实现制度化、常态化。(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