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梅镇:“禁毒妈妈”在行动

2014-10-30 18:06 娄底新闻网 刘登富 李正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截图20140930172744

活动现场

QQ截图20140930172816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刘登富 李正刚)10月29日上午,新化县上梅镇妇联主席伍定晖率领镇妇联全体干部,联合镇关工委、禁毒办及相关部门在南门湾组织开展了禁毒公益活动。

这次活动以“蓝结行动第四季——禁毒宣传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为主题,旨在让全社会关注禁毒,通过庞大的妇女群体,将禁毒宣传深入到每个家庭,从而达到人人参与禁毒、宣传禁毒的效果。新化县妇联主席钟英姿及县妇联相关领导冒雨来到活动现场,并指导活动开展和工作落实。钟英姿强调,省、市妇联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现在已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要求上梅镇蓝结行动要以预防为主,教育为本,以点带面,扩大宣传。要求上梅镇妇联要认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避免搞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确保上梅镇蓝结行动正常有序展开。钟英姿对上梅镇禁毒妈妈们的敬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活动现场拉起“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的红色横幅,虽然下着雨,但禁毒妈妈们热情饱满,每人抱一大叠宣传册对过往群众进行耐心宣讲,并积极邀请他们在签名表上签名。过往群众仔细认真地阅读了每一份宣传资料,并对禁毒妈妈们冒雨工作纷纷表示赞赏。

据悉,上梅镇这次蓝结行动邀请了多名“五老同志”、“禁毒妈妈”参加活动,借助他(她)们的特殊影响力,使得活动成效显著,签名栏上满满一版全是居民的热心签名,共3000份资料全部发放到过往群众手中,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一张密实的毒品“拦截”大网正在织就,一份活动的满意答卷在骤降的秋雨中悄然交给了人民群众。(编辑/刘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