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奉家镇人大政协集民智献策旅游决策

2014-08-07 11:13 娄底新闻网 杨亲福 罗泉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照片 1436

《学习考察调研心得体会汇编》一书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杨亲福 罗泉水)日前,新化县奉家镇人大政协印发了《学习考察调研心得体会汇编》一书,收集了奉永红等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农家乐老板的优秀调研报告19篇,奉献给镇旅游开发领导小组和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的村民委员会,获得一片喝彩声。

在此之前,奉家镇人大、政协组织了“带出去参观”和“请进来传经”活动,全镇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村干部及部分企业老板、农家乐老板参加了活动。人大主席曾飞跃、政协联工委主任孙海要求每位参加了活动的人员写出一篇过3000字的调研报告。通过聘请专家学者评优,选定了19个调查报告汇编成书。奉永红提出的“关闭沿河水电站,还水于河”及修建“双林水上娱乐中心”等建设性意见,在干群中都引发热议。(编辑/刘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