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召开“珍爱生命·关注安全”记者矿山行活动协调会

2014-07-11 17:19 新化新闻网 周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记者矿山行活动温塘镇和河西片区协调会

王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应知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洁)7月10日,新化遏制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珍爱生命·关注安全”记者矿山行活动温塘镇和河西片区协调会,安排部署矿山行记者下周深入全县各煤矿采访相关事宜。县领导王少光,攻坚办、煤炭局、各产煤乡镇负责人和新化新闻网(红网新化站)、《今日新化》报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新化新闻网(红网新化站)、《今日新化》报负责人刘应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矿山行活动的主要内容。即发放资料,重点宣传煤矿安全文化建设;在煤矿管理者、乡镇干部、矿工及家属中举行“珍爱生命·关注安全”万人签名活动;帮助企业建设安全文化平台,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记者下基层、下矿井,摸清底子,了解情况,为下一步采访报道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各产煤乡镇负责人一一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新化新闻网(红网新化站)、《今日新化》报记者矿山行活动,营造人人“珍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王少光指出,煤矿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矿山行记者们不但要宣传报道各煤矿安全生产的先进经验,更要对那些安全生产违规行为进行监督曝光。并要求各部门单位、乡镇要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工作;媒体记者们要深入矿井、班组、矿工中去,将矿工们的意见和建议搜集整理,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报道。同时,查找企业在安全管理方面的不足,帮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文化建设,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