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设立“县长质量奖”

2014-06-20 11:37 娄底新闻网 邹浩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摘要:近日,新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新化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从6月份正式开始实施。新化县成为全省第二个设立“县长质量奖”的县(市、区),娄底市第一个设立“县长质量奖”的县(市、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邹浩为)近日,新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新化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从6月份正式开始实施。新化县成为全省第二个设立“县长质量奖”的县(市、区),娄底市第一个设立“县长质量奖”的县(市、区)。

据了解,今后新化“县长质量奖”每年将评定一次,对获得该奖的企业或组织将予以10万元的政府奖励,原则上每年获奖企业或组织总数不超过2家。“县长质量奖”有效期为3年,并颁发“县长质量奖”奖杯、证书。“县长质量奖”的设立,标志新化县质量强县工作更进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