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卫生系统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2014-04-27 18:55 娄底新闻网 刘喜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刘喜福)4月25日,新化县卫生局邀请了新化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日贤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县卫生局局长罗崇富讲了一堂题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树立卫生系统新形象”的党课。局机关、县卫生监督所、县合管办全体党员干部,全县其他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党政一把手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县卫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晚生主持。

陈日贤从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如何开展活动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党的群众路线的核心、本质和关键以及目标、要求和聚焦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

罗崇富结合卫生系统的实际,针对卫生系统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以此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好“三好一满意”活动,提升医疗卫生工作者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充分调动服务群众的积极性,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树立全县卫生行业新形象。

此次专题辅导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重点突出,阐明了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必要性,进一步加深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对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的理解,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如何做到教育和工作两不误,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聆听辅导受益匪浅,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今后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活动中当标杆做先锋,坚持把党的群众路贯穿于一切工作中,努力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多办实事、多解难题,改进作风提高效率,提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营造清正、清廉、清明的良好风尚,努力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