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政协主席到县城管局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2014-04-04 15:51 新化新闻网 周洁 阳小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截图20140404151307

城管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现场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周洁 通讯员 阳小斌)日前,新化县城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政协主席刘巩成,县委第十七督导组陈远义、曾胜辉、王杰山到会指导,县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近五年退出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和省人大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化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轶民就该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认真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新化县委督导组组长陈远义介绍了督导工作的精神、措施和意义,对城管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紧紧依靠局党组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通过实践活动的开展带动城管工作的提升。

刘巩成要求,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城管局要端正态度不懈怠,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工作抓,严禁摆花架子、走过场,坚决抵制无所谓、做老好人、马虎了事等思想误区;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争创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示范标兵单位、创示范做法和经验;工作要坚持严要求,严格查摆 “四风”问题,严格组织学习、严格把关材料,扎实组织不走样等等。刘巩成强调县委督导组务必坚持原则,敢于说不、提出批评,城管局要将为老百姓办实事谋福祉作为实践教育活动的落脚点,真正做出实效,通过学习、整改、整章建制,实现作风、工作、态度、精神面貌大变样,服务大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大提高。

会上,与会人员按活动要求,对局党组和副科级以上实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编辑/刘飞翔)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