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梅镇:以经济工作开篇全年工作

2014-02-27 16:21 娄底新闻网 刘登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截图20140227091829

上梅镇2014年经济工作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刘登富)2月22日,新化县上梅镇在县委党校大礼堂隆重召开经济工作会议,该镇机关、村(社区)、镇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退休退线干部7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笃成主持,镇长谭任来做了指导性、前瞻性很强的工作报告,并对2013年为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奖励表彰。

会议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盘点,对全镇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客观的总结,认为去年来全镇经济发展在加速赶超中全面提速,城乡面貌在拆改建管中日新月异,民生保障在统筹协调中扩面提标,社会管理在共建共享中加快创新,发展氛围在开明开放中越发浓厚。对2014年的工作做了科学部署,2014年将坚持“稳中求进、科学赶超”的总基调,以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统领,以创建全省经济三十强乡镇为目标,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农业产业化,全力做好安全生产、计划生育、信访维稳、环境保护等基础工作,全面实施安全生产、城乡整建、教育和绿化四个百万工程,着力推进思想解放,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创新社会治理,着力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李笃成指出,做好今年上梅镇的工作,要着重从破解三个难题着手,推进“123工程”, 确保五个提升。他说,今年全镇将做好三道大题,一是1.1亿元财税工作任务的完成,二是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如何确保去年取得的全国先进荣誉,三是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作风建设。在完美回答三道难题的同时,推进“123”工程:“1”是继续保持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第一名,“2”是争创全省新农村建设和全省安全生产示范乡镇,“3”是力争实现全国平安乡镇、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乡镇三个目标。创建过程中要实现“经济发展提速、城乡面貌提升、民生保障提标、管理效能提高、发展氛围提优”五个提升,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编辑/刘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