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审计局党员冬训“四大提升”扎实有效

2014-02-08 12:57 娄底新闻网 陈楚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培训经常化,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规定动作不能少,创新动作有特色”的要求,新化县审计局紧扣“四大提升”,扎实有效开展党员“冬训”工作。

深刻把握新形势,提升政策理论水平。根据形势要求,把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冬训的主要内容,采取组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交流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查找在思想认识、思维创新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不断拓展新视野,提升业务服务水平。在新的起点上,把优化培训内容、培养复合型人才作为增强党员冬训吸引力的关键,组织业务骨干,有针对性地开展信息化操作能力等实用技术和实践技能的学习培训,不断拓展审计人员的视野与知识面。

努力营造新氛围,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以开展冬训活动为契机,结合县级审计机关成立三十周年,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局领导班子述职述德述廉等活动,以评班子、评党员、评干部为主要内容的“三评”活动,推选党员典型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优秀的良好氛围。

加快增长新本领,提升审计创新能力。此次冬训,本着“干什么、学什么、需什么、教什么”的原则,按需施训,分层次,有重点,增强培训的效果。邀请省、市专家,有针对性地开展审计发展方向、计算机审计、案件查处、综合分析、业务轮讲等,重点突出审计实战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训。(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