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电力公司与行风监督员和客户代表共话服务

2013-12-18 16:39 娄底新闻网 刘青 曾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刘青 曾彬)12月17日,新化电力公司召开2013年行风监督员和客户代表座谈会,就公司行风建设、优质服务、电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广泛的座谈,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新化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先成,正县级干部曾国成出席会议。来自政府、客户、农村和企事业单位的行风监督员,各行业用电客户代表,纪委监察局等单位负责人,新化县电力协调办领导,新化电力公司领导班子,各供电所、部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新化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2013年工作情况、优质服务及行风建设情况。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各位行风监督员、客户代表和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对该公司近年来行风建设、优质服务等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一致认为该公司代管以来,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不断提升,建立健全内外部监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为新化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提供了可靠的用电保障及优质的服务,做到了让“政府放心、社会满意”。 各位行风监督员和客户代表同时就农网改造、电力宣传、供电服务等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周先成充分肯定了新化电力公司在电网建设、队伍建设、安全经营管理和优质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肯定了该公司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廉洁自律的好作风,要求该公司进一步规范管理,争取上级和各部门的支持,尽快完成新化的网中网接管和农网改造,完善电网,增长效益,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新化经济社会转发展服务。(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