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洋溪镇一在建民房模板倾塌 致一死一伤

2013-09-23 23:06 新化新闻网 黎明明 王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黎明明 王彬)9月23日下午5点多,新化县洋溪镇三井村牌坊街发生一起在建民房模板倾塌事件,致使一名作业木工死亡,一老婆婆轻伤。

据悉,该栋楼房是洋溪镇三井村村民曾维仁、曾维山兄弟所建,本欲建六层,已建到第三层。

当日下午5点多,当有三名木工在进行倒模作业时,三层突然倾塌,砸向木工师傅,其中二名木工躲避及时,跑了出来,另一名木工不幸被砸中。同时,落下砖头砸中邻居家的87岁老婆婆曾松云,所幸无大碍。

事故发生后,现场马上有人报经相关部门,消防救援车辆和救护车赶到现场进行救援。据救援人员介绍,被砸中木工头部受伤,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

据村民介绍,不幸死亡的木工叫王炳长,科头人,今年51岁。

事故发生后,洋溪镇党委书记刘新民、镇长杨同华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处理相关事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各项善后工作在有条不紊地处理中。

责任编辑:梁雄军